每日经济新闻

    南网能源:公司业务未涉及氢能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3 10:0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有涉及到氢能源吗?

    南网能源(003035.SZ)12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从事节能服务,在提供节能服务过程中,公司整合利用包括储能、光伏、照明、生物质利用等领域先进节能技术,为客户能源使用提供诊断、设计、改造、综合能源项目投资及运营维护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公司业务未涉及氢能源。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朋股份:公司提供的储能配套零部件,非完整产品

    下一篇

    上能电气:公司前几年已布局印度、越南等东南亚市场,现正积极开拓中东、欧美等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