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公教育:公司在内部完成多个项目资源整合,新成立了职教事业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2 10: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中公教育现在的受到挑战是面对新东方等一票原来做学生教育的公司的竞争,甚至他们在源头上有更好更便利的资源,可以说挑战极其严峻,且长期难以改变,我们作为买了你股票的人,希望董秘可以认真回答,目前的经营状况,明年的经营预期,还有贵单位的长期战略目标,是否对突如其来的竞争有较好的改革措施

    中公教育(002607.SZ)12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作为一家职业教育企业,职业能力提升和职业技能训练始终是公司战略投入的业务方向。公司将在做强现有业务的基础之上,持续关注职业教育发展政策,根据产业政策引导对公司业务进行布局和创新。目前,公司在内部完成多个项目资源整合,新成立了职教事业部,将聚焦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探索,服务于政府、企业、高校“三端”需求建设,在新职业教育方向探索新的经济增长点。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数据敬请关注定期报告。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家联科技:公司为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十强企业,目前拥有 20 余项生物降解相关专利

    下一篇

    家联科技:现公司的家居产品包括收纳箱、鞋盒、椅子面板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