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曼光电:公司近期发布了雷曼巨幕(LEDPLAY)产品,适用于高端住宅、私享影院、高端会所、CBD办公等场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0 17: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公司领导,苹果iMac电脑屏幕将采用MiniLED屏,MicroLED屏在C端领域的商业化浪潮,从行业判断来看,贵司认为可能会在几年后可以看到?

    雷曼光电(300162.SZ)12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苹果iMac电脑屏幕将采用的是Mini LED背光屏,而公司生产销售的是Micro LED直显屏,二者的产品性质不同,且面向不同的市场。数据显示,近几年大尺寸家用电视的出货量持续增加,家用电视“大屏化”趋势明显。公司近期发布了雷曼巨幕(LEDPLAY)产品,适用于高端住宅、私享影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锦能源:公司暂未涉足氢能源乘用车领域

    下一篇

    盛达资源:金业环保目前尚无新能源车动力电池回收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