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商协会举行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优先支持注册发行债券用于并购及项目建设

    2021-12-10 12:49

    记者从市场人士获悉,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12月10日举行房地产企业代表座谈会。会议表示,将优先支持符合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企业注册债务融资工具用于并购项目或已售在建项目建设。据悉,招商蛇口等企业近期计划在银行间市场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募集资金用于房地产项目的兼并收购。据参会人士透露,短期个别房企出现风险不会影响中长期市场正常融资功能,交易商协会将重点支持符合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企业注册发行中长期限的债务融资工具,募集资金优先用于补充已售在建项目的资金缺口、以及用于房地产项目或资产的股权收购,支持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积极满足房地产合理融资需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证券时报)

    上一篇

    北京统计局:11月北京房租价格环比下降0.3%

    下一篇

    大事评丨欧拉,莫让芯片之“谎”伤了“女人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