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达志:公司动力电池产品开发技术路径以高镍三元体系为主线,同时兼顾磷酸铁锂体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0 09: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能不能把电池打入新能源汽车销售排行榜前十的品牌,御捷这样的老年代步车,会把领湃电池拉入低端电池的档次,董秘,你觉得呢

    *ST达志(300530.SZ)12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动力电池产品开发技术路径以高镍三元体系为主线,同时兼顾磷酸铁锂体系。短期打造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中期产品在规划上积极应对长续航需求, 长期布局下一代超高能量密度,适应全场景应用产品。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申通快递:如定增资金到位将主要用于多功能网络枢纽中心建设等项目

    下一篇

    大众汽车集团重组管理架构:迪斯明年初全面负责软件部门工作,中国业务将变更负责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