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星光电:公司第三代半导体产品预计年底前实现小批量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8 18: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三代半新品年底能量产嘛?能不能用在新能源汽车和逆变器领域?公司充电桩业务相关产品在公交,园区等智慧充电领域有应用嘛?欧洲CE认证有没有申请?

    国星光电(002449.SZ)12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第三代半导体产品预计年底前实现小批量产;公司推出的SiC功率器件、功率模块和GaN-DFN器件3大系列第三代半导体新产品,SiC功率器件可广泛应用于大功率电源、充电桩等工业领域;GaN-DFN器件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手机快充等;功率模块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变频器、逆变器的工业领域。公司产品能达到欧洲CE认证标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山铝业:拟回购不低于约1.33亿股公司股份

    下一篇

    上海三地12月9日零时起调为低风险地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