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泸州老窖:专业化白酒产品设计主要指“酒体设计、包装设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8 16: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公司年报中描述“专业化白酒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为主要经营模式”,几家大的友商都是“生产、销售”。请问这里“产品设计”主要指什么?应该如何理解呢?和其他友商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谢谢!

    泸州老窖(000568.SZ)12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涉及酒体设计、包装设计等。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中电微通大宗交易折价29.89%,成交金额530万元

    下一篇

    帕卓管路(833395):拟以396.78万元收购宁波凌一传动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