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起步:控股股东香港起步所持有的公司4740万股被解除轮候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7 19:24

    每经AI快讯,ST起步(SH 603557,收盘价:6.18元)1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12月7日,公司的控股股东香港起步所持有的公司4740万股被解除轮候冻结,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24.59%,占公司总股本的9.56%。

    2021年年报显示,ST起步的主营业务为鞋服行业,占营收比例为:26.4%。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起步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超级周期”灯火下楼台 库存积压、订单分化,家居外贸业如何“熬冬迎春”?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康缘药业副董事长王振中:中药材价格因素对营业成本的影响仅2%左右

    下一篇

    1例入境人员隔离期满返广州居家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