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达志:公司上个月收到河南御捷发出的《中标通知书》,苏州领湃将为河南御捷部分车型供应动力电池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7 16: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雪球上有个叫“南京股侠A”的说,老头乐公司也准备悔约,达致电池没人敢用,请澄清达志与河南御捷的中标协议是否正常在旅行? 公司1.8GWH的产能还有哪些客户在洽谈, 目前产能是过剩的吗?

    *ST达志(300530.SZ)12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上个月收到河南御捷发出的《中标通知书》,苏州领湃将为河南御捷部分车型供应动力电池产品。截至目前相关业务正常推进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ST达志:公司研究院院长安富强先生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材料学专业

    下一篇

    云南白药:痛舒胶囊获准在美国开展II期临床试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