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建科院:近3个交易日上涨30.29%,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6 20:17

    每经AI快讯,建科院(SZ 300675,收盘价:19.27元)1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连续2个交易日(2021年12月3日、2021年12月6日)日收盘价累计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情形。

    2020年年报显示,建科院的主营业务为专业技术服务,占营收比例为:100.0%。

    建科院的董事长是叶青,女,5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毛洪伟,男,4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建科院进行调研;
    2. 建科院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0.29%,所属建筑装饰板块同期上涨2.64%,创业板指同期下跌1.94%。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概股“一夜惊魂”,证监会表态!大跌后是危还是机?顶级机构深度解读……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诺其:锐尔发目前有一条芯片封装产线,具备年产约10万颗的产能

    下一篇

    中国银河首予东航物流推荐评级:运价新高利好航空速运业绩提升,跨境电商物流等新业务迈入长期成长赛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