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金刚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6 18:37

    每经AI快讯,2021年12月6日,深交所向*ST金刚(SZ 300064,收盘价:1.82元)发出关注函:针对“书面材料显示,“11月5日,将提请董事会召开股东大会的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董事郭留希、王大平、刘淼,独立董事李建国、刘殿臣、王振华等人的邮箱及公司的两个公司邮箱;将提请董事会召开股东大会函件、相关议案通过手机彩信发送至郭留希、李国选、刘永奇、张建华、王大平、刘淼、李建国、刘殿臣、王振华等人的手机,并短信告知其股东已向董事会提交材料事宜;将提请董事会召开股东大会的资料通过EMS快递邮寄给郭留希,收件地址为公司注册地,EMS快递于11月25日被退回;因受疫情限制,无法至公司注册地向董事会现场送达,11月5日,大股东委派专人至公司在郑州市高新开发区长椿路23号郑州高新企业加速器产业园C5-1/2楼进行现场送达,因拒绝接收,大股东委派的专人进行了现场留置送达。11月8日,独立董事李建国在收到前述邮件后,向郭留希及公司的两个公司邮箱发送附件为‘关于及时回应股东关切、尽快处理股东提议相关事项的函’的邮件并抄送其他董事。董事会在收到提议后10日内未同意召开股东大会且未作出有效反馈,董事会未召开会议审议相关事项,亦未按照规定发布公告。”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郭留希核实邮箱及手机短信,说明其是否收到大股东提请董事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相关材料或EMS快递,是否拒收快递,是否按照《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4.2.2条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4.1条、第3.4.2条、第3.4.6条的规定履行职责,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ST金刚的主营业务为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金刚的董事长是郭留希,男,58岁,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ST金刚的总经理是刘永奇,男,44岁,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金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概股“一夜惊魂”,证监会表态!大跌后是危还是机?顶级机构深度解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友讯达:没有车载电源、电机方面的产品

    下一篇

    赛福天:联合体中标约4.68亿元公租房工程总承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