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联金汇回应“黑猫平台投诉问题”:系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部分服务商违规展业造成,已对此进行及时沟通和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4 16:4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董秘,联众优势开发的联众优POS APP首页显示为海联金汇全资公司,请问联众优势是公司全资公司吗?在黑猫投诉平台上有八千多条投诉,投诉该APP涉嫌欺骗用户,公司是否知晓情况?情况是否属实?具体搜索黑猫投诉平台查阅。

    海联金汇(002537.SZ)12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黑猫投诉主要是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部分服务商违规展业造成的,公司已对此进行及时沟通和处理,公司将定期开展风险排查工作,落实商户管理和外包商管理责任,切实保护用户合法权益。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周小川:“奥密克戎”变异株可能给全球带来新威胁

    下一篇

    触目惊心!150元买400个摄像头账号,黑产工具1分钟窃取几千台摄像头ID,你的隐私可能被实时直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