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联金汇:上半年金融科技板块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13.63%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4 16: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目前的金融业务占公司总收入的多大份额?是否会转让金融业务或公司控股权?毕竟公司的第三方支付金融牌照是比较稀缺的

    海联金汇(002537.SZ)12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金融科技板块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13.63%。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海联金汇: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海联金汇电机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家电类、工业类、汽车类等用途的节能电机

    下一篇

    海联金汇:子公司湖北海立美达汽车有限公司首台氢能源冷藏车目前处于小批量推广阶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