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联金汇:目前公司在数字货币领域尚处于部分零售小场景试验应用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4 16: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在数字货币应用方面有哪些上市公司是竞争对手?据说支付牌照申请审核非常严格,支付牌照具有稀缺性,考虑跟华为合作吗? 向特斯拉供货,目前占到公司营收比大概多少?未来能达到多少? 在6G研发方面有考虑跟华为合作吗?

    海联金汇(002537.SZ)12月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数字货币主要涉及线上和线下零售消费场景的应用,目前公司在数字货币领域尚处于部分零售小场景试验应用阶段,公司目前尚未与华为合作;公司于11月底开始为特斯拉供货,公司将按照客户订单有序安排生产。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联金汇:截止目前公司拥有区块链相关专利20项,另有18项区块链专利申请处于审查阶段

    下一篇

    可立克:公司持有中车电动8.89%的股权,未知其是否有上市计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