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时尚:公司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撤回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20:24

    每经AI快讯,东方时尚(SH 603377,收盘价:8.49元)1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及撤回申请文件并重新申报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撤回申请文件,并在修改和调整方案后尽快向中国证监会重新递交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材料。

    2020年年报显示,东方时尚的主营业务为驾驶培训行业、零售行业、代理服务行业、租赁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38%、2.62%、1.36%、1.09%、0.3%。

    东方时尚的董事长是徐雄,男,4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闫文辉,男,5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方时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露笑科技跨界“豪赌”碳化硅,价值数亿的工厂已建成,谁持“核心专利”依然成谜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方时尚: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过约15.7亿元

    下一篇

    瞄准Z世代 亚马逊中国“黑五”销售额同比增长50%:未来将加码直播电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