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容百科技:刘德贤将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职务,聘任田千里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20:16

    每经AI快讯,容百科技(SH 688005,收盘价:136元)1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适应业务快速发展需要,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刘德贤先生将不再担任财务负责人职务。经公司总经理刘相烈先生提名,并经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核通过,聘任田千里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2020年年报显示,容百科技的主营业务为锂电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5.92%。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容百科技进行调研;
    2. 容百科技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6月30日,容百科技近一年共发布11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露笑科技跨界“豪赌”碳化硅,价值数亿的工厂已建成,谁持“核心专利”依然成谜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内蒙一机:李健伟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从即日起不再担任公司总会计师职务,董事、副总经理吴杰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从即日起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下一篇

    内蒙一机:聘任王小强为公司总会计师、李国灏为公司副总经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