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狄耐克:持股5%以上股东福建红桥减持约4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19:24

    每经AI快讯,狄耐克(SZ 300884,收盘价:19.2元)1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福建红桥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获悉其因企业资金安排,于2021年12月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约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006%。

    2020年年报显示,狄耐克的主营业务为安防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2.61%。

    狄耐克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缪国栋,男,5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狄耐克进行调研;
    2. 狄耐克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11月12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69%,狄耐克近一年共发布2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露笑科技跨界“豪赌”碳化硅,价值数亿的工厂已建成,谁持“核心专利”依然成谜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元隆雅图:因收购资产的资金需求,元隆投资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

    下一篇

    注意!华力创通:熊运鸿计划减持不超过约84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