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山铝业: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63.0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19:17

    每经AI快讯,天山铝业(SZ 002532,收盘价:8.1元)12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63.0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报表净资产的84.49%,其中,公司为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163.0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报表净资产的84.49%。

    2021年半年报显示,天山铝业的主营业务为铝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天山铝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曾超林,男,39岁。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天山铝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763.6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4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天山铝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露笑科技跨界“豪赌”碳化硅,价值数亿的工厂已建成,谁持“核心专利”依然成谜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太龙股份:控股股东庄占龙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减持约467万股

    下一篇

    注意!元隆雅图:控股股东元隆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886万股公司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