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电影:目前公司与B站合作的唐探动画正在按计划进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18: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为何不开发一下唐探宇宙?和B站的唐探动画开发怎么样了?元宇宙的核心一定是需要优质丰富的内容为核心的,希望公司能够把影视板块优质的内容拿来开发融合!

    万达电影(002739.SZ)12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打造“唐探宇宙”一直是公司的重要布局方向,近年来公司持续对唐探IP进行内容深耕及系列电影、网剧等多元化形式的开发,提升唐探宇宙的纵深和影响力,最大化IP价值,目前《唐人街探案》已成为最具商业价值的国产影视传媒IP之一。 目前公司与B站合作的唐探动画正在按计划进行中,敬请期待。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神华:永州电厂2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下一篇

    海得控制:公司具备研发充电桩的相关技术,但目前暂不涉及充电桩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