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ST华昌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3 09:11

    每经AI快讯,2021年12月3日,深交所向*ST华昌(SZ 300278,收盘价:4.82元)发出关注函:针对“《重整公告》显示,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重整产业投资人有条件受让3.2亿股转增股票,并向公司提供3.84亿元资金,折合每股价格为1.2元。12月2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4.82元/股”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结合高新投集团的主营业务及其与你公司主营业务的相关性,核实说明高新投集团作为重整产业投资人的原因及合理性,重整完成后是否有调整你公司主营业务的安排及其对你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ST华昌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制造、仓储物流、军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03%、29.79%、2.19%。

    *ST华昌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泽,男,45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学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华昌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露笑科技跨界“豪赌”碳化硅,价值数亿的工厂已建成,谁持“核心专利”依然成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维持永创智能买入评级,永创智能事件点评:加码中高端饮料包装设备:拟收购廊坊两家公司股权

    下一篇

    申港证券首予中兴通讯买入评级:进击的5G通信设备龙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