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兔 宝 宝: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期分别为公司2022年、2023年、2024年度审计报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2 17: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设定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业绩考核指标,以公司2021年扣非净利润(剔除股权激励费用及员工持股计划费用等影响)为基数,2022、2023、2024年净利润(调整后)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45%,75%。 是等2024年3年考核实现后才予以发放激励股权吗?如果三年内有相关人员离职达成目标后是否仍然能拿到奖励?如果其中一年未达到考核指标是否取消有关奖励?

    兔 宝 宝(002043.SZ)12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本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期分别为公司2022年、2023年、2024年度审计报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内,解锁比例为40%,30%,30%。激励对象在同时达成公司业绩考核及个人绩效考核的前提下,可按计划约定的比例进行解锁。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上海众幸涉买卖合同纠纷案将于2021年12月22日开庭

    下一篇

    两部门:国家外汇管理局对境外机构境内发债资金实行登记管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