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安汽车:长安汽车始终打造世界一流的研发实力,连续5届10年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2 16: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苹果要制造汽车,长安能给他代工吗,咱们把技术先拿回来用,长安汽车有这方面的打算吗?长安汽车和宁德时代这么好的合作基础,请董秘认真考虑下。

    长安汽车(000625.SZ)12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长安汽车始终坚持以“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为使命,秉承“节能环保、科技智能”的理念,大力发展新能源和智能汽车,致力于用科技创新引领汽车文明,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推出了包括 CS 系列、逸动系列、UNI、欧尚系列、神骐系列等一系列经典自主品牌车型。长安汽车始终打造世界一流的研发实力,连续5届10年居中国汽车行业第一。拥有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工程技术人员1万余人,其中高级专家近600人,居中国汽车行业前列;分别在重庆、北京、河北、合肥,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伯明翰、美国底特律和德国慕尼黑建立起“六国九地”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拥有专业的汽车研发流程体系和试验验证体系,确保每一款产品满足用户使用10年或26万公里。在不断夯实的研发实力的支撑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棵树:应城市东城工业园是湖北省鼓励发展的97个工业产业集群之一,选址于此有利于公司业务布局的完善

    下一篇

    首都在线:公司是一家覆盖全球且是国内少数能同时提供IDC和云服务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已在全球搭建了云网一体化云平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