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安汽车:未来五年,我们将陆续推出26款全新智能电动汽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2 16: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多个场合表态计划2025年汽车销量达到300万量,其中新能源汽车占比35%(即105万辆)。而以21年公司10万辆左右的新能源销量计算,需要每年复合增长率达到80%才能恰好完成目标。反观目前,公司并无新能源热销车型支持数据。新车型C385、阿维塔E11等,又进度迟缓,需等到明年三季度才上市销售。产品发布会多次放鸽,市场已经完全失去了耐心。请问公司是否可以加快新车研发上市进度,抢先占领市场?

    长安汽车(000625.SZ)12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已累计推出CS55 E-Rock、奔奔E-Star、奔奔E-Star 国民版、CS15 E-Pro、逸动EV460、新奔奔EV360、逸动ET、CS75 PHEV等新能源车型。未来五年,我们将陆续推出26款全新智能电动汽车。三年内,将开发轿跑、SUV、MPV以及其他形态的新物种,共11款全新产品。 阿维塔11的首辆白车身,已于今年10月在重庆工厂成功试制下线。明年二季度,阿维塔11将正式发布,零售网络也将陆续揭幕;明年三季度,阿维塔11将实现首批量产及用户交付。此外,阿维塔规划未来五年发布四款新车,CHN架构有望充分释放智能电动能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端电动车。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振江股份:2021年8月28日~2021年12月1日期间,股东上海鸿立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40万股

    下一篇

    京东方A:截至11月底累计耗资15.96亿元回购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