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安汽车:公司具备完整的新能源“大三电”正向开发能力,正在打造性能卓越、质量优异、成本精益的第三代动力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2 16: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长安汽车是否有涉及电池电机制造,芯片设计等业务?换句话说电动车时代的核心技术是否有所投入?电动汽车比燃油车更需要核心技术

    长安汽车(000625.SZ)12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具备完整的新能源“大三电”正向开发能力,正在打造性能卓越、质量优异、成本精益的第三代动力系统。全新平台电池采用590大模组,通过调整模组数量可覆盖400-700km续航需求,系统能量密度≥180wh/kg,总成0起火;深度集成七合一电驱系统(电机+减速器+电机控制器+直流变换器+充电机+直流/交流转换器+高压分线盒)可满足前驱、后驱、四驱应用需求,深海级静音效果(1米声压级NVH≤78dB),计划于2022年实现量产;基于域控架构的七合一SVDC“长安智慧芯”,性能提升70%,适配所有新能源车型。 目前已经累计推出CS55 E-Rock、奔奔E-Star、奔奔E-Star 国民版、CS15 E-Pro、逸动EV460、新奔奔EV360、逸动ET、CS75 PHEV等新能源车型。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经典:公司完成回购,总计回购约407万股

    下一篇

    博彦科技:公司实际发生的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911.57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