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 科A:自签订意向书以来,公司未实际参与任何泰禾项目的运营管理与开发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17: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与泰禾签订入股协议后,是否对泰禾的债务重组提供过帮助?是否帮助其开发建设?

    万 科A(000002.SZ)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自签订意向书以来,公司未实际参与任何泰禾项目的运营管理与开发建设。泰禾整体层面债务重组是泰禾自主进行。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纳川股份:公司新能源汽车总成产品中的零件主要包括电机、电控、变速器,系统主要包括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的重卡、工程机械和环卫

    下一篇

    云南锗业:控股子公司云南鑫耀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砷化镓晶片可用于生产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大功率激光器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