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林科技:公司专业从事臭氧产生机理研究、臭氧设备设计与制造、臭氧应用工程方案设计与臭氧系统设备安装、调试、运营及维护。公司具有PSA、VPSA制氢技术储备,根据初步测算成本较高,暂不具备规模生产的条件,暂无产品订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14: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股票包含氢能源板块,公司是否有实际产品?公司未来是否会往氢能源方向发展?还是说只单纯发展臭氧相关业务,单纯只是有制氢技术储备?

    国林科技(300786.SZ)12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专业从事臭氧产生机理研究、臭氧设备设计与制造、臭氧应用工程方案设计与臭氧系统设备安装、调试、运营及维护。公司具有PSA、VPSA制氢技术储备,根据初步测算成本较高,暂不具备规模生产的条件,暂无产品订单。公司将立足主业,保持技术开拓与创新,根据市场情况制定相关的战略规划。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恩股份:公司业务不涉及试剂盒生产

    下一篇

    中科三环:公司从十几年前就开始晶界扩散技术的研发,于2014年开始有小批量应用,目前有大量应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