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雅居乐领投 威马D2轮融资获1.52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12:11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裴健如

    121日,威马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马汽车)宣布,公司D2轮融资已获得1.52亿美元。其中,雅居乐集团(以下简称雅居乐)领投1.4亿美元,锦沄商汇等以财务顾问身份参与了此轮融资。

    值得关注的是,雅居乐是一家以地产业务为主的企业,其与威马汽车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销售与服务网络、充电设施布局、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威马汽车创始人兼CEO沈晖认为,雅居乐的财务支持以及线下销售体系,可以帮助威马汽车拓宽和深化销售和服务渠道。

    此轮融资是威马汽车继今年10月初获得超3亿美元D1轮融资后的D2轮融资。截至目前,本轮总融资额已约4.57亿美元。威马汽车方面透露,后续还会有投资者加入投资阵营,本轮融资总金额有望超过5亿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前11个月公募基金最高收益超120%,领跑基金经理“押题”现巨大反差

    下一篇

    麦当劳发布紧急通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