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信证券首予国林科技买入评级:臭氧发生器龙头,开拓新领域应用未来业绩可期(更正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01 10:57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12月01日发布研报称,首予国林科技(300786.SZ,最新价:47.1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臭氧发生器行业龙头,核心技术打造企业超强竞争力;2)募投高品质晶体乙醛酸项目,未来业绩可期;3)半导体清洗稀缺标的,有望实现国产替代。风险提示:核心技术能否保持持续领先及技术泄密的风险;乙醛酸项目进度不及预期;盈利能力不及预期;半导体清洗设备推进进度不及预期。

    AI点评:国林科技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平均目标价为47.27元,与最新价47.19元相比,高0.08元,目标均价涨幅0.17%。

    每经头条(nbdtoutiao)——账户被封无钱备料,主力基地超时停机,复合肥龙头金正大的这个冬天有点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汇宇制药:目前公司已在积极开展各个省份的培美曲塞二钠集采续标事宜

    下一篇

    汇宇制药:公司自有或授权合作方持有海外批件超过100件,在近90个国家签订了合作协议,覆盖6大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