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相关新冠检测试剂盒均已获得欧盟CE准入资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30 23: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作为抗疫公司 我们不能小富即安 有一点成绩就想着为后面布局了 疫情战役并没结束 我们花了这么多钱搞研发 这么多钱搞奖励 在居家检测和国内集采上都出现了严重的误判 这次 这次 针对病毒变异 咋们能够跑在前沿吗?

    华大基因(300676.SZ)11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新冠检测产品方面,公司针对多联检检测、核酸快速检测、不同变异株检测的市场需求,加大研发资源投入,相关检测试剂盒均已获得欧盟CE准入资质。目前公司已形成病毒测序、核酸检测、核酸快检、抗原快检、抗体快检、中和抗体检测等多产品覆盖体系,可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及应用场景。公司紧抓后疫情时代全球精准医学服务体系建设扩容的契机,加大国际业务布局,公司将重点从公共卫生项目切入,分阶段推进本地化合作方案,建立区域性本地闭环价值链,拉通“筛、诊、疗”的临床应用,用工程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技术和服务赋能全球大健康发展。关于公司重点研发项目及相关业务进展,请您留意公司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巷观陕股〡军工“隐身材料”冠军IPO过会,陕西金叶一周涨39.19%

    下一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北京时间23:30收报6.3648元,较周一夜盘收盘涨228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