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Omicron对华大基因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的检测性能没有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30 22:2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华大基因的检测试剂能否准确检测出奥密克戎毒株?

    华大基因(300676.SZ)11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华大基因密切关注新冠疫情动态,于近日完成对Omicron的全部生物信息学分析,在试剂盒的探针引物区域未发生位点突变,表明Omicron对华大基因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的检测性能没有影响,检测准确性及灵敏度不会降低,不会造成脱靶和漏检。目前公司已形成病毒测序、核酸检测、核酸快检、抗原快检、抗体快检、中和抗体检测、突变株检测等多产品覆盖体系,可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及应用场景。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红相股份:公司暂无储能业务

    下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天润科技新增软件著作权信息:“系列比例尺地形图数据建库质检软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