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大基因:公司在埃塞俄比亚设立的IVD工厂,已通过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30 22:0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针对南非所发生的变异病毒,公司的检测产品能不能检测出来?埃塞俄比亚的工厂运营的怎么样?子公司生产出来的新冠产品在非洲销售如何?

    华大基因(300676.SZ)11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华大基因密切关注新冠疫情动态,于近日完成对Omicron的全部生物信息学分析,在试剂盒的探针引物区域未发生位点突变,表明Omicron对华大基因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的检测性能没有影响,检测准确性及灵敏度不会降低,不会造成脱靶和漏检。目前公司已形成病毒测序、核酸检测、核酸快检、抗原快检、抗体快检、中和抗体检测、突变株检测等多产品覆盖体系,可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及应用场景。公司在埃塞俄比亚设立的IVD工厂,已通过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3485:2016),具备非洲本地医疗器械产品生产能力,对于公司立足于埃塞俄比亚,并辐射非洲其他国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将有效支撑公司国际战略布局落地。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办发文:坚决遏阻庸俗暴戾网络语言传播

    下一篇

    鸿达兴业:公司生产液氢、高纯氢气、超纯氢气,可广泛应用于氢燃料汽车、电子工业、半导体、冶金工业、分布式发电、食品加工等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