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兴达:公司原材料由采购而来,公司原材料包括芯片、面板、背光源模组、柔性电路板FPC、触摸屏TP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30 11: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液晶显示模组(产品) 是由什么材料生产的,所用材料都是公司自己生产的吗?另液晶显示模组(产品) 四季度价格和三季度相比是升了还是跌了?

    同兴达(002845.SZ)11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原材料由采购而来,公司原材料包括芯片、面板、背光源模组、柔性电路板FPC、触摸屏TP等,具体您可参考公司定期报告等相关内容。公司产品价格受多项因素影响,目前较稳定。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同兴达:公司进入封测行业目前不会对公司2021年当期利润有较大影响

    下一篇

    深交所向河钢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