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连技术:公司的毫米波相关产品目前暂没有在汽车产品上使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30 10:5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 1、 贵公司及下属公司有ABF载板的研发吗? 2、公司在汽车电子方面有何新突破?国内汽车新势力全部是公司的客户吗? 3、公司一直研发的毫米波产品使用汽车吗? 与三星、高通等芯片公司在毫米波射频方面进展如何? 4、公司目前产品有用于AR/VR? 谢谢

    电连技术(300679.SZ)11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及下属公司目前暂没有开展ABF载板的研发。2、公司在汽车连接器市场开拓进展顺利。3、公司的毫米波相关产品目前暂没有在汽车产品上使用,目前与IC设计公司的合作正常。4、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产品可以应用于AR/VR。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力合科创:目前力合云记正在积极拓展市场

    下一篇

    信隆健康:控股子公司“深圳信碟”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涵盖低、中、高阶的机械、油压、双动、断电各型碟式刹车器,并拥有近20项实用新型专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