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银行:超3万员工使用云桌面、快乐平安APP等系统可以进行远程办公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16: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问公司内部人员是如何管理及办公的呢,有使用专门的软件吗?比如,HR人事系统,泛微OA系统等?

    平安银行(000001.SZ)11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本行持续提升线上化运营能力。目前,超3万员工使用云桌面、快乐平安APP等系统可以进行远程办公,内部管理上也有多种管理系统。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荣股份:公司纸电池产品属于低电压、微电量电池产品,目前该业务尚未形成批量的市场需求

    下一篇

    信测标准:公司具备电子烟的多项检测能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