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银行: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其他类个人贷款的不良率为1.5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9 16: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平安银行的对公业务中目前已将小微客户视为两大客群之一,但是年报中对于小微客户的不良贷款率没有具体说明,我想知道2020年以及截止到2021三季度,小微贷款的不良率数据是多少?谢谢您!

    平安银行(000001.SZ)11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本行在各定期报告披露了个人贷款中“其他”项目的资产质量情况本行其他类个人贷款主要包括针对小企业客户发放的经营性贷款以及个人小额消费贷款。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其他类个人贷款的不良率为1.55%,截至去年末,其他类个人贷款的不良率1.16%。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内蒙古满洲里市密接、次密接正有序转运至相关隔离场所

    下一篇

    明德生物:公司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在检测变异株Omicron(B.1.1.529)时不会出现脱靶和漏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