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教授陶传进:公益应放在公关前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7 20:45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李明会    每经编辑 宋思艰    

    11月26日,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感恩基金会)诉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星中国)侵犯商标权案开庭审理,三星中国方面在今年6月的一次公益活动中使用的“一校一梦想”已在2016年8月28日被感恩基金会注册,其项目迄今已投入数千万元。

    感恩基金会理事长周健认为,三星中国有组织地发布宣传通稿是为了“营销”而不是“公益”,“真心实意做公益,我们是欢迎的。”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教授陶传进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更有战略眼光的企业会把公益本身放在第一位,而不会把改善关系和公关放在第一位。“公益活动真实而持久的投入,才会获得社会的赞美和信任,这时候公关效果会自动到来,而且效果更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海又有多家医疗机构陆续恢复正常医疗服务

    下一篇

    三星中国做公益被诉侵犯商标权 专家:公益应放在公关前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