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康美:法院裁定批准公司重整计划

    2021-11-26 16:4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胡玲    

    每经AI快讯,*ST康美公告,法院裁定批准公司重整计划。本重整计划以康美药业49.39亿股为基数,按照每10股转增18股的比例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票。前述转增股票中,12.66亿股用于解决资金占用问题;11.13亿股向中小股东进行分配;28.79亿股由重整投资人有条件受让,重整投资人作为受让股票条件之一所支付的现金对价,专项用于根据本重整计划支付重整费用、清偿债务、补充公司流动资金;36.31亿股将通过以股抵债的形式用于清偿康美药业的债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奥锐特:近3个交易日上涨28.91%,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东方日升:公司位于常州金坛基地的异质结中试线实际产能100MW,目前运营情况良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