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飞马:是否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尚需深交所审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8: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 你好,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尽快向深交所申请撤销风险警示事宜。是脱帽还是单单摘星?

    *ST飞马(002210.SZ)11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股票交易前期因审计意见类型、净利润和净资产事项以及公司被申请重整而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即“披星戴帽”),不存在触及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即“戴帽”)情形。鉴于公司股票交易前期触及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符合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条件(即“摘星摘帽”),公司已于日前向深交所提交了申请,但是否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尚需深交所审核,后续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云铝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是着眼公司长远发展和持续完善公司绿色铝材一体化产业链需要

    下一篇

    张文宏:争取在最快时间内打赢遭遇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