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强力新材:JSR是公司长期合作的客户之一,双方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6: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管理层为什么不回答投资者提问?公司关于和jsr开展光刻胶全产业链合作,保证中芯国际产业链安全的是?

    强力新材(300429.SZ)11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印制电路板(PCB)光刻胶专用化学品、液晶显示器(LCD)光刻胶光引发剂等产品。JSR是公司长期合作的客户之一,双方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生物股份买入评级:获一种非瘟疫苗发明专利,公司研发实力进一步彰显

    下一篇

    天邦股份:公司目前正积极向食品终端发力,以平抑猪周期猪价波动带来的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