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常熟汽饰:公司多年来始终将研发设计作为行业竞争的核心能力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5: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最先研发热塑性连续纤维复合材料一体化成型技术代替传统的钢铝汽车车身构件、电池包投放市场了吗?现在很多汽饰、模具公司(钧达股份、宁波方正)纷纷介入这个领域,新能源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是鸿海,公司应发挥自己的特长把握契机,抢先占领这个制高点,望公司领导层给予重视。

    常熟汽饰(603035.SH)11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多年来始终将研发设计作为行业竞争的核心能力之一,先后在常熟、天津、芜湖和德国慕尼黑设立研发中心,并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开发新材料新技术产品。 打造行业标杆或具备赶超行业价值的产品,是汽车产业链上参与主体的一致目标和追求!我们也不例外,将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勤勉,构建出属于常熟汽饰的一体化服务体系,及具备核心支撑力的产品价值链,为客户和投资者创造价值!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发改委召开座谈会,专家建议加快建立煤炭价格区间调控长效机制;沪指收跌0.24%,北上资金净流入11亿元;浙江延长产假

    下一篇

    超18亿剂!中国已向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疫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