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明珠:百家合( E-Home )是Xbox One国行平台最大的发行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1: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上海百家合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系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原百视通新媒体 )与美国微软公司共同投资建立的合资公司,是上海自贸试验区“001”号案企业。公司目标旨在向Xbox One国行推送优质的国产和海外游戏,并将优质国产游戏推向海外。目前百家合( E-Home )是Xbox One国行平台最大的发行商。微软以宣布进军元宇宙,百家合是否借助微软向元宇宙业务转型?

    东方明珠(600637.SH)11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百家合( E-Home )是Xbox One国行平台最大的发行商。公司对前瞻性业务、业态始终保持高度关注,作为最近资本市场兴起的热点概念,“元宇宙”尚处在行业发展的初级阶段,相关技术和应用场景均未达到成熟形态。公司的业务及经营信息请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青岛双星:控股股东控股的伊克斯达从事循环利用新材料的研发及销售

    下一篇

    大族激光:公司光伏行业专用加工设备主要包括激光无损划裂机、开膜机、掺杂机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