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微远基因完成3亿元D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5 10:47

    每经记者 姚亚楠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日,广州微远基因宣布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由博裕投资领投,前轮领投方及鼎晖VGC等多位老股东持续加持,这是微远基因继今年2月初完成2亿元C轮融资后,年内再次完成数亿元级别的融资。

    微远基因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基因诊断领域与感染精准医疗,构建基于基因组学,影像组学与EMR的感染性疾病AI诊断体系,为临床提供感染精准诊断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其已建成超过10000㎡的研发中心,医学检验实验室和体外诊断试剂GMP生产基地,并在北京、上海、南京、郑州、成都等多地设有医学检验实验室和分支机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6465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巨石:公司部分玻纤产品可以用于光伏领域,主要是光伏发电用玻璃钢格栅、光伏组件层压封装材料等

    下一篇

    正平股份:控股孙公司正平(隆地)电动汽车充电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已在陕西、北京、江西、湖南等地投建多个都市快充电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