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乡化纤:年产10万吨高品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一期进展顺利,部分生产线正在运行调试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4 15: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领导,贵公司募投项目什么时候能落地达产?如能提前达产对四季度是否构成新的贡献?

    新乡化纤(000949.SZ)11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我公司年产10万吨高品质超细旦氨纶纤维项目一期进展顺利,部分生产线正在运行调试中。根据近期产品市场形势,预计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请您参考公司前期披露的项目可行性报告与该项目的产能规模。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千方科技:公司参股蚂蚁消费金融公司7.01%股份,蚂蚁消费金融公司权益收入暂不合并报表

    下一篇

    美锦能源:全资子公司华盛化工配套建设的焦炉煤气制氢项目一期已投产,可实现制氢产能每小时2000Nm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