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星光电:目前公司已完成三代半功率器件实验室及功率器件试产线建立,并已开展投入制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4 10: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元宇宙未来必不可少,请问贵公司产品是否可以应用于虚拟现实设备中?还有公司的第三代半导体量产计划进行的如何?谢谢

    国星光电(002449.SZ)11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可应用于虚拟现实设备的产品技术储备;目前公司已完成三代半功率器件实验室及功率器件试产线建立,并已开展投入制样。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钢铁板块探底回升,攀钢钒钛涨超6%

    下一篇

    华电重工:自主研发的“10万吨/年高温煤焦油馏分油(蔥油)制清洁燃料油技术”,已成功应用于河南宝舜蒽油加氢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