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州固锝:公司半导体领域相关产品广泛应用在电源、家电、工业控制、通讯、汽车电子等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3 16: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分立器件和半导体原件主要应用于哪些行业?主要客户有哪些?

    苏州固锝(002079.SZ)11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半导体领域相关产品广泛应用在电源、家电、工业控制、通讯、汽车电子等领域。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7点|普京受邀出席冬奥会开幕式;《老年医疗护理服务试点工作方案》印发;17家重点车企前三季度利润增长1.8%

    下一篇

    超声电子:公司印制线路板、液晶显示器及触摸屏产品有应用于汽车电子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