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久其软件:公司持续提升AI技术在管理软件领域的应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3 09: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久其软件(002279)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周三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公司副董事长栗军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目前对AI技术的跟踪涉及到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文本挖掘与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挖掘等多个领域,重点聚焦在应用场景的创新。久其正在进行AI赋能,即依托现有客户、现有产品的操作场景结合AI进行创新,提升用户操作体验,为用户创造价值。董秘你好,以上信息是2017年发布的,请问信息是否真实?

    久其软件(002279.SZ)11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以上信息属实,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合作等方式持续提升AI技术在管理软件领域的应用。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告有碰杯饮酒动作,百威被罚25万!酒类广告还有这些禁忌...

    下一篇

    康泰生物:公司研发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生产注册申请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受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