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凯瑞: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跌幅偏离值累计超1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22 19:20

    每经AI快讯,*ST凯瑞(SZ 002072,收盘价:7.17元)1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1月22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21年半年报显示,*ST凯瑞的主营业务为煤炭贸易、租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8.31%、41.69%。

    *ST凯瑞的董事长是纪晓文,男,49岁,汉族,天津大学经济法、工业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山东大学EMBA,获得律师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ST凯瑞的总经理是李燕媚,女,44岁,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本科毕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凯瑞进行调研;
    2. *ST凯瑞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5.28%,所属计算机板块同期上涨0.45%,深证成指同期上涨1.7%。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独董成A股“高危职业”:8天24份辞呈,有独董要求上市公司尽快披露辞职事宜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光大嘉宝:公司合同负债主要为房地产开发业务商品房预收款

    下一篇

    捷成股份:聘任李丽女士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