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高新兴:参股子公司广州高新兴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巡逻机器人产品与方案提供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9 17:5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高新兴机器人是否应用于北京冬奥或杭州亚运等重要展会及赛事

    高新兴(300098.SZ)11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子公司广州高新兴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兴机器人”)是全球领先的巡逻机器人产品与方案提供商。高新兴机器人致力于用机器人守护安全,为客户提供云边端一体化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高新兴机器人聚焦安保巡逻机器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人云平台、机器人AI算法、机器人OS、机器人低速无人驾驶等核心技术,打造人机协同的智慧新安保模式,助力科技兴警。具体业务及产品信息可查阅高新兴机器人官方网站及其公众号。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厦门钨业:公司目前不涉及钨电池等领域的研究

    下一篇

    多瑞医药:公司收入的季节性特征不明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