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海医:目前公司已收到转让上海禾风医院有限公司51%股权及债让的全部款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9 10:0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20年12月18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将公司所持的上海禾风医院有限公司51%股权及债权转让给上海览海的议案。2021年1月25日,禾风医院51%股权已完成过户且相应债权已转让至上海览海。根据《资产转让协议》约定,本次交易价款分三期支付且上海览海应于2021年10月31日前支付完毕全部价款及利息。请问公司目前是否已如期收到全部款项,如否,请公司说明原因及相关进展。

    *ST海医(600896.SH)11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转让上海禾风医院有限公司51%股权及债让的全部款项。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创捷传媒新增软件著作权信息:“创捷基于Kinect人体轮廓识别交互的展示系统软件”

    下一篇

    锂电股继续活跃,西藏珠峰冲击3连板,中伟股份、西藏矿业、诺德股份、容百科技、嘉元科技跟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