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因合格投资者人数不够 新三板创新层东宝股份降层警报又拉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1-18 20:22

    每经记者 宋思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因为合格投资者人数持续不够,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东宝股份(832534.NQ)的降层警报又拉响了。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九条:“创新层挂牌公司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全国股转公司即时将其调出创新层:(一)连续60个交易日,符合全国股转系统创新层投资者适当性条件的合格投资者人数均少于50人”。

    今日(11月18日),东宝股份发布公告称,截至2021年11月17日,上述情形已连续达35个交易日(不含停牌日)。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东宝股份2021年5月28日进入创新层,8月就发布公告称,截至8月20日,公司已连续30个交易日(不含停牌日)符合全国股转系统创新层投资者适当性条件的合格投资者人数均少于50人。9月17日,公司曾发布公告称,截至当日,公司符合创新层投资者适当性条件的合格投资者达50人,公司因“连续60个交易日(不含停牌日)符合全国股转系统创新层投资者适当性条件的合格投资者人数均少于50人”触发的降层风险解除。

    东宝股份主营农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8月27日,公司发布的半年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收为1.12亿元,同比下降5.66%,归属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4.2万元,同比增长30.6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官员夫妻同日被查!丈夫是地方市委书记,妻子是省城公安局副局长

    下一篇

    中泰化学:公司南黄草湖煤矿已办理了探矿权保留,目前在有效期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